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愿火种不灭,灵感不息

一个云酒十五年的云视角整理。

虽然分析还没写完,但新章一出,实在是忍不住先搞一个直观的给大家品品。

极温地狱(1)【我讨厌你】→红鹦鹉螺(4)【我不杀你】→神之爱(6)【我还不了解你?】→数据流管库(7)【……触碰我】→奥林匹克(8)【不许死!!】→碧落黄泉(9)【我烦你】→可食用真理(10)【……我不信你不会走】→lava(11)【……那你就别走了】→karma(15)【我都知道……再抓住我一次】


最开始想要写分析,是因为酒是个臭直男,她视角里的云总是背对着她、执拗地对一切视而不见,好像没什么能阻挡他向深渊前进的脚步。一点点分析也是为了说服自己,单向追逐也没什么不好,至少他一点点变柔软了,单向也很甜嘛。

——然后他说了。这个十几年都没说过真心话的人,在倾城的雨里终于静静地转身,奔向他的太阳。

姐妹们,我只想说,大胆点!云酒还有无限可能性!

评论(33)
热度(578)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