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愿火种不灭,灵感不息

【末日同人目录】脑洞列表第一弹

咳咳,这里是我所有末日相关预备要开的坑的小预告。
因为都是哪边有灵感就码两笔哪个,所以我也不确定哪个会先开。
不过在【后宫起火】完结之前只会再开一个,因为高中的时候连开三坑差点把自己坑杀○| ̄|_……
——————————————
三千鸦杀【黑酒】【哨向】【架空战争背景】

林三酒想,既然她是可以选的,那不如做一个哨兵,总是好过在象牙塔日复一日的等着那个不知何时会来,也不确定到底存不存在的half。
直到她遇见黑泽忌。
那晚,苍樱之木摇曳着弦月的清晖,纷落的花瓣柔婉飘舞,夜风如轻丝幔纱,卷起千堆樱雪。
脉脉风花雪月里,他卧在树桠上,廓似钢铁,目如寒星。
他看向她,只侧小半个脸,像头狼漫不经心的打量着误入他领地的幼崽。
敏锐五感前所未有的强烈作用起来,一瞬间,关于眼前人的信息就潮水般淹没了她,无数个乱七八糟的念头接二连三的浮现出来。
其中一个,跃出脑海,脱口而出。
林三酒不记得是哪一个了。
她只呆愣愣的仰视着黑泽忌,大脑因为庞大的信息冲击空白成一片。
但奇异的,不是很难受。
黑泽忌浓黑的剑眉挑起一根,表情古怪起来,微眯着眼上下打量她一个来回后,咧嘴一笑,冲她抬了抬下巴。
“你试试?”
至于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林三酒也不记得了,只是特别认真的记住了——
他笑的时候……会露出超可爱的虎牙诶。

(太爱反而很难下笔,敲害怕把师匠写ooc(இωஇ )如果ooc了请不要打我)
——————————————
主人不急宠物急【胡常在×林三酒,迭×胡苗苗】【现代轻松都市向】

胡常在要疯了!
他的兔子要日猫!
还是他女上司的猫!
27年没撒过谎的胡常在死命按住自己顶着三道挠痕还一脸狂拽酷炫的兔爹,心虚的低头,只敢盯着林三酒的阿迪轻跑鞋,干巴巴的辩解:“对不起总监……迭……他平时,不这样……可能是,第一次见到猫,有点好奇……”
林三酒笑着摇摇头,专心开车,“没事儿。你也别担心,我家苗苗疫苗都按时打的,就是怕你家……爹?咳……留疤。”
【伤疤是男人的勋章!儿子,劳资不在乎,你就尽情泡她吧。】迭闻言,一耸鼻子,颇有大哥风范的胡咧咧。
【呵,也可能是煞笔的证明呢。】后排在航空箱里舔舐着尾巴被揪秃那一块的胡苗苗凉凉的鄙视他。
【你个小娘炮再说一遍!】
【煞——笔——】

(直女老板×闷骚职员和狂拽屌丝兔子攻×毒舌傲娇猫咪受w)
——————————————
女皇的花园【大巫女+Bliss+波西米亚×林三酒】【中世纪贵族风】

『亲爱的波西米亚·拜阿弥公爵/加比盖尔·伊芙公主:
       花园里的野蔷薇和蓝色鸢尾开了,是饮花茶的好季节。
       女神眷顾花季,说不定会有好事发生呢。
                                      阿斯加德女皇
                                      大巫女亲启』
拜阿弥公爵邸。
“殿下!殿下!请收好请柬,乱丢万一像上次一样找不到然后被赶回来,大巫女殿下会生气的……”
“诶呀啰嗦死了,我怎么可能再忘一次!快帮我系束腰,我要穿那件八色流苏的纱裙!他娘的我手环怎么老缺一只?”
“殿下请不要说粗话……”
“闭嘴!快帮我找首饰,天知道这些玩意会在哪个旮旯里生灰!”
“也请不要用俚语……”
“啊!!!去他妈@&#%+>的女皇天天闲出屁搞什么鸟毛茶会@<%&#……”
“……”
伊芙皇宫。
卢泽翻来覆去看了半天,最后无趣的把火焰似的红色请柬丢回桌子上。
“简直就是哑谜,难不成大人都喜欢这样不说人话?”
bliss低下天鹅般优雅修长的颈子,漆黑的长发划过雪白的面颊,纤长的手指拂过羊皮纸上精致的暗纹。
舒展的,高贵的,无暇的香水百合,卡萨布兰卡。
她微微笑起来,沾水玫瑰般的红唇弯出浅浅的弧线。
“是呀,真是令人迷惑呢。”

(百合大法好!没有本命但是悄咪咪的说——bliss小姐姐还是有小车|・ω・`))
————————————
病名为爱【留酒】【娱乐圈AU】

『神创世的第一天,说世界需要光明,于是他就诞生了。』
此语出自清久留全球粉丝后援会。
林三酒第一次看见这句话时,无语良久,留下四字批语,“年轻人啊。”
等得知这句话出自一位粉丝会金牌寡头——一位六十五岁的董事长夫人,她一时语塞,然后默默改成“是我输了。”
那时候的林三酒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打星,种种机缘巧合下,她成为了这世界上的一个新兴珍稀物种——没看过任何清久留出演作品的人。
然后,她的濒危程度在某一天达到了顶点。
那就是她见到清久留真人的那一天。
时间,月黑风高夜;地点,巷口电线杆。
当白纸黑字的身份证从他怀里掉出来的时候,林三酒就只有一句话想说。
全世界的人民啊!
你们!
瞎了吗?!

(设定有所更改,39从清久留的女保镖变成了同处娱乐圈的一员,不过原定的加长林肯有保留噢੧ಡ⌣ಡ੭)
——————————————
我的团长我的团【全员】【cp暂定云酒黑酒】【全息网游】

大概是母鸡团长林三酒和她老鹰团员们鹰飞鸡跳的故事。

(这个是刚有个念头和小部分人设w等到设定差不多了会单独放出来的)
——————————————
以上!
哇都列出来才发现我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什么啊23333
想了想加一个第一弹吧,冷西皮比较多,因为后宫主cp都是大鳄,要缓一缓。
不过我的脑洞可是无极限的呢!【骄傲】第二弹估计就继续云酒斯酒季酒啦

评论(25)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莫沐雨_笑便橙风 | Powered by LOFTER